凤红雨

这是只在评论区闪闪发光的凤皇

一个人的崩溃只在一瞬间

  wdnmd啊啊啊啊难受死了啊啊啊

  事情是这样的,我,一个初三牲,尚未开学,此时此刻,寒假补课,然后我就他妈开始补完这科写作业在补那科写作业补另一科写作业的无限循环,首先,确实,一天补三科,比很多人轻松很多,但是我因为个人原因是来回转学折腾来着,所以精神状态不佳,三科已经对我来说很累了,因为本人身体条件与精神条件不允许,但是我还是坚持每天搞完那几科的作业的,而且不像某些人干脆不写我还是想好好补这几科的(全他 妈是理科啊啊啊)但是这一周,他喵了个咪的串课!窜时间表,我作息都TM窜打结了,我乱到什么程度?我一个挺爱干净的人这个礼拜TM前几天才抽出时间洗头,我现在都感觉自己黏了,我想洗澡,然后他喵了个咪的写完作业十点半,结果因为TM家里出了一堆破事然后明天我妈我姥姥姥爷得五点起来我就TM得强忍一晚上因为洗澡洗头吹头发的动静大(aghhhhhhhhh)精神崩溃了我只能缩我屋里哭一会缓缓结果tmglb的我姥我妈轮班来TM训我(114514)现在就是一个内心狂吼现实闭麦的状态,yue了,胃炎还TM犯了一会疼一会好的那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在疯掉的边缘徘徊,过几天回头一看有TM是黑历史(WC我是真生气了我平时说话一句话含妈量没这么高)总之,救命

评论(8)

热度(7)